人民网>>财经

全国唯一新媒体广告产业园区落户深圳 占地6.3万平

2014年05月16日2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国唯一新媒体广告产业园区落户深圳 占地6.3万平

  中新网深圳5月15日电 (郑小红康宗强)中国(深圳)新媒体广告产业园15日开园。

  中国(深圳)新媒体广告产业园是由财政部和国家工商总局联合批准的国际级试点园区,自立项以来得到国家工商总局、财政部、深圳市、福田区各级领导的支持,园区建设被列为2012年、2013年深圳市政府重点工程。

  据悉,园区占地面积6.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余万平米,以风帆作外型的26层楼高的产业园主大楼既是园内标志性建筑,也是中国(深圳新媒体)广告产业园的商务办公空间,具有浓厚的文化体育人文氛围。

  深圳市委常委、福田区委书记张文表示,在着眼前海开发区产业配套,按照高端化、国际化布局园区产业空间的同时,要优化政府服务,激活市场活力,把新媒体产业园打造成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总部基地。福田区区长王强表示,以“亲商、安商、稳商”为总要求,将完善新媒体产业园区企业服务制度。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园区建设和发展,2013年3月,深圳福田区政府牵头,联合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市财委、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成立了中国(深圳)新媒体广告产业园管理委员会,并将产业园区选址福田区体育公园。

  开园仪式后,“首届移动互联网国际峰会”在该园区举行。

  文博会期间,园区还将举办新媒体成果展、深圳-台湾两地新媒体行业洽谈及项目对接会、国际新媒体产业对接洽谈会、签约仪式等系列主题活动,首批入园企业也将同步开张运营。

  据介绍,该产业园首次作为文博会分会场,将以“跨界,新,媒体,广告”为主题诠释中国(深圳)新媒体广告产业园的特色定位,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随着首批高端新媒体企业的成功入驻,未来将更进一步完善上下游产业链,园区将为企业打造8大公共服务平台,吸纳更多的优质企业,园区内广告、影视、设计、科技各领域展开跨界合作。(完)

(责编:李卓、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