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19岁男子为买摩托抢劫祖父母 持木板将两人打死

郭海燕

2014年05月28日06:36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9岁男子为买摩托抢劫祖父母 持木板将两人打死

今年一月初,南沙榄核镇湴湄村一房屋,两位老人遭遇抢劫,双双身亡。七日七夜的侦查,警方发现凶手竟然是两位老人19岁的亲孙子冯某!昨日,此案开庭,冯某供认,他拿走一万多元是为了买摩托车。

年仅19岁的冯某被押进法庭,脸庞白皙透着稚嫩,很难让人相信,这少年曾手刃双亲。

检方指控,2014年1月6日凌晨3时许,冯某在自己家中携带一木板、戴着头盔潜入一楼其奶奶、爷爷房间内实施盗窃,盗窃时候被奶奶发现,冯某用木板击打奶奶致其死亡。瘫痪在床的爷爷醒来,目睹了冯某行凶过程。冯某担心爷爷认出,也痛下狠手,致使其受重伤入院,数十日后去世。

此次行凶,冯某从屋子抢到现金1.2万多元,还有价值一千多元的戒指一枚。冯某把这些东西藏到家中床槽、暗格等,还把身着衣物收回衣柜,作案用品丢到附近河涌。

冯某称,为了不让警方怀疑到自己头上,冯某把自己的苹果手机藏起来,谎称自己也被盗,俨然是个受害者。

据警方通报,此案通过科技手段排查分析冯某被锁定为犯罪嫌疑人。第四次问话时候,冯某崩溃一五一十全招了。

(责编:孙博洋、夏晓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