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女硕士放弃编辑工作改卖鱿鱼 日销售额达4000元

2014年05月31日08:2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硕士放弃编辑工作改卖鱿鱼 日销售额达4000元

  李文君

  今年27岁的李文君,是中国地质大学的硕士研究生毕业,在宁夏银川经营着一家十余平方米的鱿鱼店,她的店面今年5月20日才刚刚开业,却凭着选自阿根廷的进口鱿鱼、多种口味的组合、干净卫生的操作,日均销售额已达到4000元的水平。

  李文君毕业后在一家传媒集团找到了一份编辑工作。年初的一次旅行中,她看到一家烤鱿鱼的小店食客络绎不绝,于是萌生了创业的想法。回到银川后,李文君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开了这家店。 她说:当初自己选择放弃一份体面的工作来卖鱿鱼时,也有过挣扎,现在看来,行业是不分高低贵贱,只要项目好、自己努力、肯放下身段,就一定有回报。(新华社记者李然摄)

(责编:杨迪、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