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中国赴英签证8月起可享受24小时快签

李峥巍

2014年07月28日21:5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赴英签证8月起可享受24小时快签

   新华网北京7月28日电(记者李峥巍)英国驻华大使馆28日宣布,从8月11日起,英国在北京、上海、广州签证中心对中国申请赴英签证申请者提供“24小时超级优先签证”付费服务。该服务面向大部分申请访问类和工作类签证的申请者开放。

   英国移民及安全部部长詹姆斯·布罗肯希尔在北京正式开启该项服务。他表示,24小时超级优先签证政策目的是为中国赴英客户提供更快捷的服务,该服务价格为600英镑(约合6600元人民币)。

   据介绍,该24小时超级优先签证服务适用申请对象范围包括所有赴英商务访问者,ADS团体签证,过去5年内到访过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或“申根”国家的家庭访问者和普通访问者,第二层级工作签证,第五层级体育人员及演艺人员等。

   英国驻华大使馆负责签证及移民事务的地区经理贺梅瑞表示,尽管目前开放的是北京、上海、广州三个城市的服务,但由于赴英签证并非指定区域服务,因此,这相当于24小时超级优先签证服务正式面对全中国开放。

   布罗肯希尔介绍,在过去一年半时间,英国逐步减少了中国赴英签证申请的文书准备,并推出了3-5个工作日快速签证申请流程、护照返还、黄金时间服务等。在全国12个签证申请中心,英国签证人员还将提供VIP上门签证服务,旨在为越来越多的赴英游客提供便利。

   英国签证移民部门数据显示,2013年,英国向中国申请者发放了37.3万张签证,同比增长31%。当年,英国在全球发放的访问签证中,中国公民获得签证数量增幅最大。

(责编:李海霞、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