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新疆5A级景区门票价不涨 针对长假推优惠活动

2014年09月19日18:5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疆5A级景区门票价不涨 针对长假推优惠活动

  (徐丽、刘雯文)进入9月以来,国内多家景区纷纷上调门票价格。而与此同时,新疆各景区门票非但没有涨价,还针对即将到来的“十一”长假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

  据天山天池风景区负责人介绍,目前,天池景区门票没有上调计划,门票仍为100元,区间车票还是90元。为了吸引更多游客关注景区,天山天池景区还针对摄影爱好者推出了特价优惠活动。9月26日景区将举办一场摄影采风活动,参与者只需花100元便可买到门票和区间车票。

  据了解,门票同样保持原价的还有乌鲁木齐天山大峡谷、吐鲁番葡萄沟、可可托海国家地质公园、那拉提、喀纳斯等景区。除个别景区因整体改造升级价格调整外,新疆的4A级景区门票价格也基本保持原价。

(责编:朱传戈、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