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银联携手格瓦拉启动“重阳感恩季”活动

2014年09月22日14:37        手机看新闻

10月2日将迎来中国传统的重阳节,而重阳又被称为“敬老节”。与其它节日相比,这个讲究“尊老”、“敬老”、“爱老”的节日却要冷清许多。扪心自问,“我有没有对爸妈说过爱他们?”“有没有陪他们过重阳节?”大多数人甚至早就遗忘了这个节日。他们通常会约男女朋友一起看一场时兴的电影,但却完全记不起自己的爸妈也会希望跟上时代步伐、希望自己被儿女挽着在电影院里度过一段开心时光。

赶在今年的重阳节前,中国银联联合各位合作伙伴开展“重阳感恩季”营销活动,其中也包括格瓦拉生活网。借助10月黄金周大片《亲爱的》上映,格瓦拉、银联联合电影制片方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四地进行超前点映,与明星共同呼吁,关爱父母、孝敬老人。重阳节,带爸妈一起去看场电影!

9月19日晚上18:00《亲爱的》点映场暨中国银联、格瓦拉生活网“重阳感恩季,用芯来孝亲”启动发布会在北京博纳国际影城悠唐店召开。发布会开始前,影厅外格外热闹。据悉,此次的观众招募由银联和格瓦拉共同完成。现场有不少年轻人陪伴他们的爸爸妈妈一起到场,形成一道别样的风景线。据格瓦拉生活网副总裁李磊先生透露,此次发布会的开场电影之所以选择《亲爱的》,正是因为影片中抒发的真挚母性关怀,能为广大观众传递温情正能量,让前来观影的父母与子女在重阳前夕,再次体会感人至深的亲情。

从9月27日至10月2日,中国银联携手格瓦拉生活网,启动全国范围的6.2元抢票优惠活动,预计发送影票总量达近15万张。届时62开头银联卡的持卡人将能够以6.2元优惠价格观看《亲爱的》等热门影片。通过“银联在线支付”、“银联手机支付”在格瓦拉生活网或手机客户端抢购全国在映热门电影票、预售电影票,专享每张6.2元特价,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1000余家电影院。当季热门影片赵薇《亲爱的》、汤唯《黄金时代》、赵又廷《痞子英雄2》、黄渤《心花路放》全部参加活动。10月2日重阳节当天,北京、上海、广州等十个城市还将同时开设“电影阳光场”,成功抢得优惠电影票的观众可携父母一同观影《亲爱的》,共同感受母子情深。

在《亲爱的》点映正式开始之前,作为发布会重点环节之一的两段小短片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其中一个视频以采访者的角度,在不同场景下采访了多位路人,询问他们是否与爸妈一起过重阳,今年打算如何度过。不少受访者表示,平时太忙,忽略了爸妈。重阳节,儿女的陪伴和关怀才最重要。“对于爸妈而言,他们最在意的,不仅仅是这一天的礼物,而是彼此一辈子的牵挂。”看到采访视频的最后一段文字,现场的一些老年人父母长辈默默颔首。

伴随短片播放完毕,《亲爱的》正式登场。全场鸦雀无声,爸爸妈妈们或屏息凝神,或暗暗拭泪。据记者观察,在场不少观众被真实的剧情打动,哭成泪人。

观影完毕,父母们在儿女的陪伴下陆续退场。一位最后离场的陆大爷眼眶仍湿润着,“年纪大了,不像年轻时候容易激动。这部片子感人,也很真实。特别是孩子丢掉的时候,父母那种急得不得了的心情,我们都很能理解。他小时候有一次逛商场就差点走丢,把我们吓坏了。”老大爷指着身边已经年近而立的儿子笑道,“好在他就站在原地等着我们,不然真的要和电影里那样,找疯掉了。”

陆大爷的儿子陆先生接受采访时说,“陪爸妈看电影,这几年也有不少次,但第一次在电影院里看到爸流眼泪。今年重阳,要让他过得开心。就像那个采访里说的,多陪陪老人才是最好的礼物。”

据中国银联的负责人透露,此次营销活动将从9月27日开始持续一周至10月2日重阳节,期间银联还将携手各家商业银行与1000多家合作商户,为持卡人带来“好戏连台”、“欢乐聚宴”、“礼敬长辈”三大主题活动。届时,用银联卡(卡号62开头)消费可享6.2元看电影、赏戏曲,6.2折享美食,以及购物满额立减等多重优惠礼遇。同时,金融IC卡作为此次活动的最大亮点之一,持卡人还将享受“折上折”更多特别优惠。

活动期间,在北京地区银联卡持卡人还能在沃尔玛(山姆会员店)、屈臣氏、万宁、卜蜂莲花、顺义国泰、华普等超市,眉州东坡、苏浙汇、小南国、金钱豹、汉堡王、麦当劳、一品小笼、东方饺子王、釜山料理、新石器烤肉、禾绿寿司等餐饮,满记、多乐之日、太平洋咖啡等咖啡甜点商户,百盛商场、同仁堂、美年大健康、杜莎夫人蜡像馆等等各行业商户,共400个门店享受到满额立减、6.2折等超值优惠,IC卡更能享受折上折叠加优惠。让我们在这个重阳节,拿上62银联卡为父母安排一个即实惠又周到的感恩之旅吧~更多感恩优惠详见“银联钱包”公众微信。

(责编:值班编辑、赵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