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新闻

中档酒店受青睐 希尔顿联手铂涛"抢滩"中国中端市场

2014年10月31日13:19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31日电(贾兴鹏)日前,希尔顿全球在北京与铂涛集团举行了希尔顿欢朋酒店品牌发布会暨招商大会,此举意味着,希尔顿正式抢滩中国酒店中端市场。据悉,希尔顿欢朋品牌计划在中国拥有超过400家酒店,旗下首家在华酒店预计于2015年底开业。

据了解,目前大多的酒店都把目光聚焦到了中档酒店,原因有三,一是未来中国的经济将持续保持7%以上的高速发展,国民经济收入水平也将大幅提升,简单的说就是大家会越来越富裕;二是随着“70”、“80”、”90”年龄层的群体成为社会的主流人群以及财富的拥有者,他们年轻并且懂得享受,未来群体将会爆发数十万亿级的消费量;三是经济型酒店的经营利润逐年递减,各大品牌酒店只能把重心倾斜到利润率更高的中档酒店。

然而数据表明,中国中端连锁酒店目前只占中端酒店的2%,而发达国家则超过50%。早前,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曾表示:“中国已经进入中档酒店市场崛起的时期”。很多国际酒店集团以及以经济型酒店起家的酒店集团纷纷发力中端市场,消费者对有品质的能保持品牌一致性的连锁中端酒店有潜在的大量需求。

据了解,希尔顿欢朋酒店品牌是中端酒店的领先者,在全球17个国家中拥有近2000家酒店。此次与铂涛集团合作,铂涛将扮演“品牌运营商”的角色,全面负责欢朋酒店在中国的市场运营。

目前,铂涛旗下拥有多个酒店品牌以及跨界创新品牌,门店总数将近3000家,会员人数突破8000万,已成为国内品牌格调最丰富、门店规模最大、会员人数最多的酒店集团之一。

希尔顿全球品牌执行副总裁吉姆-霍尔特豪泽(Jim Holthouser)表示,希尔顿欢朋酒店的定位是传承希尔顿全球高品质生活方式的中端酒店,面对的消费群体也将会是注重高品质生活方式的商旅精英人士以及亲子家庭群体。未来主打的核心理念是服务,舒适的酒店客房以及高于期待的价值。

吉姆-霍尔特豪泽(Jim Holthouser)认为,铂涛与希尔顿全球对消费者的服务理念非常接近,有著名的100%希尔顿欢朋保证,而铂涛也有不爽可免单的体验式服务保障,理念的一致性让希尔顿全球与铂涛达成合作。

业内人士认为,铂涛对消费者的服务理念的理解与对中国市场的运营把控能力异常突出,这正是吸引世界酒店业巨头希尔顿全球合作的原因,也是助推希尔顿欢朋酒店未来在中国市场快速发展的优势。

据了解,如今,很多国际酒店集团以及以经济型酒店起家的酒店集团纷纷发力中端市场,消费者对有品质的能保持品牌一致性的连锁中端酒店有潜在的大量需求。业内人士表示:希尔顿全球与铂涛这个组合不同寻常。一个是拥有最好的酒店品牌,一个是拥有最好的酒店发展和运营团队,两者强手组合,中端商务酒店市场或许会再起波澜。 

(责编:贾兴鹏、夏晓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