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恒丰银行德州分行 大力支持农村城镇化建设

2014年11月17日22:56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丰银行德州分行 大力支持农村城镇化建设

  中国网中国视窗讯(徐娟 通讯员 张宁 洪亮)前期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赴德州袁桥社区调研农村城镇化建设工作,与袁桥社区农民围坐闲话家常,总理与这些“新市民”掰手细数农村城镇化的种种好处。一位农民一口气说出农村城镇化的六大好处,旁边又有人补充了两条。总理笑道,新型城镇化就是要让你们过上和城里人一样的好日子,以后你们的生活会更好。

  国家大力支持农村城镇化建设,农村城镇化建设确实给农民的生活水平带来了显著的改善和提高。恒丰银行德州分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信贷规模较为紧张的情况下优先将信贷资金投入到关系农民切身利益的农村城镇化建设中去,大力支持了袁桥社区的城镇化建设。袁桥社区获得该行信贷支持后,过去低矮漏雨的平房不见了,一栋栋崭新的楼房拔地而起;过去家门口泥泞的小路不见了,一条条柏油马路四处延伸。袁桥农民住上了集中采暖,宽敞明亮的新房子,生活水平得到了显著提高。

  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将继续大力支持民生工程建设,深入践行“恒久发展、丰裕社会”的经营理念,为全面建设幸福德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x

(责编:杨虞波罗、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