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工商总局责成云南省工商局调查西双版纳旅游协会

2014年12月16日03:13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21日电  11月20日,央视等媒体对云南省西双版纳自治州旅游协会存在高额回扣、垄断经营的现象进行了报道。工商总局高度关注报道所反映的问题,已责成云南省工商局调查处理。

据报道,在云南西双版纳旅游市场上,协会“执法”、高额回扣、垄断经营的现象,在“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六要素中可谓面面俱到,旅游协会扮演了既是裁判员,又是运动员的双重角色。早在2013年4月7日,国家工商总局就将西双版纳旅游协会、旅行社协会两个组织定性为垄断经营,并分别处以40万元的罚款和责令整改。但现如今,旅行社协会这罚款不仅没有上缴财政,而在当地业内人士看来,旅游协会涉及自身利益后干预市场的行为更是变本加厉。

 

下一页
(责编:刘然、夏晓伦)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