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上海千万级保时捷被撞毁 车主:没说要换布加迪

王亦菲

2014年12月19日07:10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千万级保时捷被撞毁 车主:没说要换布加迪

上海千万级保时捷被撞毁 车主:没说要换布加迪

  □保时捷918Spyder受损严重/@Happy张江

  晨报讯 昨天凌晨,一辆价值逾千万元的保时捷超跑在新天地吉安路附近突然失控,撞向路边行道树,车辆严重损毁,所幸未有人员伤亡。警方表示,已排除司机酒驾嫌疑,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从网友拍摄的现场图片看,这辆黑色保时捷跑车车尾标有“918Spyder”。事发时,该车突然失控撞向人行道,直到车头左侧撞到一棵行道树后停下。巨大的冲击导致车辆引擎盖翘起,左侧驾驶位受损严重,车轮掉落。记者在现场看到,被撞击的行道树,树身上有多条明显刮痕。据悉,该车售价超过1300万元。

  黄浦警方表示,昨日凌晨1点50分接到报警,民警在吉安路近湖滨路的事故现场并未发现网传的“女司机”,一名男子自称是肇事者,经确认为保时捷车主,上海人。经检测男子未酒驾,事故原因可能与转弯车速过快有关。

  记者试图采访车主,但被其婉拒。据悉,车主30岁左右,他表示,网上的“对于此次事故,他表示不会追究朋友的责任,另外跟保时捷联系过,事故车需要到德国维修,他放弃了,准备放在后花园吸取教训。最后车主打算换辆布加迪。”等言论并非其所述。

(责编:孙博洋、夏晓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