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全国电力可靠性A级企业南方电网占一半

2015年08月05日04:0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广州8月4日电  (记者罗艾桦)《南方电网公司2014年社会责任报告》今天发布,这也是该公司2003年成立以来连续发布的第八份社会责任报告。

  《报告》指出,在抗击重大灾害方面,在遭受1973年以来登陆华南的最强台风“威马逊”袭击后,南方电网公司仅用19天就全面恢复灾区供电。在迎接能源革命方面,积极推进深圳输配电价试点改革,保障了试点首个监管周期平稳实施。在电力保障服务方面,2014年,全网客户平均停电时间为4.69小时/户。全国电力可靠性A级企业占到全国的一半。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区域内非化石能源装机占总装机的比例提高到48.5%,大幅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 人民日报 》( 2015年08月05日 10 版)
(责编:孙博洋、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