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日报社和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开展

“十三五”规划问计求策活动启事

2015年11月30日00:0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编制好“十三五”规划,事关我国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对于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具有重要意义。

  为做好“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就规划编制启动了主题为“共建共想  同心同得”的问计求策活动。从今天起,人民日报社与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开展“十三五”规划问计求策活动,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对“十三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扩大社会参与度,更好地集中民智、反映民意、凝聚民心。欢迎大家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和解决“十三五”时期重点难点问题、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提供真知灼见。

  活动历时两个月。《人民日报》将开设专栏,精心选编刊发收到的意见建议;人民日报客户端、微博、人民网将推出活动专题。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国家发展改革委将组织专门力量进行研究,作为编制“十三五”规划的重要参考;对其中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国家发展改革委还将汇编成册。

  即日起,请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参与我们的活动:

  1.人民日报开通活动电子邮箱rmrb135@126.com,请将意见建议发送到该邮箱。

  2.人民日报客户端、微博推出专题,请关注该专题发表意见建议。

  3.人民网开设专题,请登陆人民网点击进入该专题发表意见建议。

  您也可以直接点击国家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问计求策专栏进行留言。无论以哪种方式参与,请注明您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与您联系。

  欢迎大家踊跃为国家发展建言献策。期待您的参与!

  人民日报社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5年11月29日  


  《 人民日报 》( 2015年11月30日 04 版)
(责编:乔雪峰、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