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王军访问埃塞俄比亚税务和海关总局

2015年12月08日09:20  来源:税务总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军访问埃塞俄比亚税务和海关总局

  图为 中埃签署税务部门合作备忘录

  图为 王军局长会见埃塞俄比亚副总理德梅克

  图为 王军局长参加在埃中资企业座谈会

  12月4日,中国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访问了埃塞俄比亚税务和海关总局,与局长贝克尔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加强交流合作、推进税制改革、优化纳税服务、提高征管效率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了中埃加强税务合作备忘录,明确了进一步加强双边访问、经验交流和涉税信息交换等有关事项。

  在埃期间,王军局长与埃塞俄比亚副总理德梅克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如何更好发挥税收作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交换了看法,并一致同意加大中埃税收合作力度,为促进两国在经济、社会、文化等各领域的合作发挥更大作用。此外,王军局长还参加了在埃中资企业座谈会,介绍了中埃税收协定和税收支持我国企业“走出去”有关情况,并回答了企业关心的涉外税收政策问题。

(责编:杨迪、杨曦)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