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黄晓明70岁老年海报曝光 设百万基金助力创业

2015年12月11日09:3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晓明70岁老年海报曝光 设百万基金助力创业

   12月10日,黄晓明现身“东虹桥金融在线”公益梦想发布会,会上一向励志形象的黄晓明被授予“公益梦想大使”荣誉,并与东虹桥金融在线共同设立550万圆梦基金,助力创业者事业起步。此外发布会重磅曝光黄晓明主演的公益短片,短片中黄晓明裸上身为公益出镜,更有其老年苍老妆容首次亮相,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为公益大尺度出镜 梦想追问引网友共鸣

   作为此次公益盛典的梦想大使,黄晓明亲力亲为给有创业梦想的创业者提供了一个金融融资平台,此外更是依靠自己入行15年以来努力向上、坚持追梦的励志形象,特别出演了一部公益短片。片中黄晓明上身裸体,摒弃掉所有华服与装饰背景,只留下最为原始纯净的自我,在镜头面前从心演绎了人生从三十岁到七十岁的巨大跨度。黄晓明细致入微的表演发人深省地概括揭示了当代人不同年龄阶段的的生活模式,引发了人们对现实生活中荒废时间和追梦时间的反思。除了首次曝光的公益短片,发布会上还曝光了黄晓明系列“梦想版”海报。海报分别展示了黄晓明从30岁、40岁、50岁、60岁到70岁不同年龄的容貌变化,造型逼真,使得网友大为震惊。

   设立百万梦想基金 助力创业者勇敢追梦

   发布会上,黄晓明个人出资50万,与东虹桥金融在线共同设立550万元的梦想基金,用于为创业项目提供资金支持。在谈到为创业者提供资金的初衷时,黄晓明提到自己一直以来,都有为创业者提供一些帮助,并成功投资了多个项目。这次设立基金也是因为十分看好互联网金融这一种投资方式,它解决了中国金融界信息透明度低的问题。而一直致力于服务中小微企业的东虹桥金融在线“梦想贷”的产品,恰好在投资者和年轻创业者之间搭建了圆梦的桥梁。这让他,让更多的投资者可以近距离地与创业方案接触,与怀揣梦想的年轻人接触,另一方面,与也让更多有创业梦想而在资金方面困窘创业人有了实现梦想的机会。

   好莱坞特效团队助力 黄晓明老年照惊人逼真

   据悉此次公益短片的拍摄造型由国际著名特效化妆师肖进执掌,多部优秀国产大电影如《大闹天宫》、《狼图腾》、《鬼吹灯之寻龙诀》的特效化妆都出自肖进团队。黄晓明的老年妆造型拍摄当天历时7个多小时,为了效果逼真,先在脸上敷上一层不透气仿真人皮,并用胶水粘合,再进行特效化妆。拍摄完成还需要卸妆1个小时,由于面部皮肤长时间不透气,加上化妆药水刺激,黄晓明的面部皮肤卸妆后过敏红疹。黄晓明之前拍戏受过伤的眼睛,平时需要经常滴眼药水,但为了拍摄效果,选择了佩戴眼医之前不提倡的特效美瞳,拍摄完成眼睛果然发炎红肿。

   据悉此次为黄晓明量身打造的老年妆效果惊人,肌肤纹理沟壑纵横,衰老质感十分逼真,除了很自然地增强了影片的艺术感染力之外,更让观众对黄晓明有了耳目一新的观感。影片所强调的“有梦,有未来”主题也将成为当下创业者的一剂强心针。

下一页
(责编:杨曦、夏晓伦)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