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广东直销企业数量居全国之首

2015年12月27日17: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广州12月27日电 (许青青)27日,广东省直销企业经济发展影响力高峰论坛在广州举行,记者在论坛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广东已拿牌直销企业共有13家,居全国各省市首位,为此,广东直销协会也于日前成立,正式成为全国第一个经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成立的合法的省级直销企业协会。

截至目前,中国已拿牌直销企业71家,其中企业总部在广东的就有13家。

据了解,广东省直销企业协会是由直销企业自愿发起,经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批准、登记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协会以服务会员为宗旨,通过服务、维权、协调、自律、自主的方式,沟通会员与政府、会员与社会、会员与会员之间的联系。最大限度地凝聚会员力量,维护会员权益,规范会员行为,教育会员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促进广东省直销企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截至目前,广东直销协会共有33家会员单位。其中,美资企业占8家,中资企业占18家,马、港、台资等企业占7家。

经第一次会员大会推选,会长单位由安利公司担任;常务副会长由完美公司和无限极公司担任;副会长单位7家。

据了解,直销业在中国经过18年的发展,从短短十几年时间从无到有;从最初的开放,到后来的紧缩政策,直至完全禁止,再逐步放开,历程较曲折。

广东直销企业协会方面表示,直销业带来的全新的销售模式以及好的商业理念外,每年还解决了近百万的就业岗位,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助学、扶贫、救灾、关爱儿童、保护环境等公益慈善活动。

(责编:庄红韬、赵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