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万科A股将继续停牌 与潜在对手方进行谈判和协商

邢飞
2016年02月20日09:14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万科昨晚发布公告称,在与潜在对手方进行谈判和协商,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A股股价异常波动,万科A股将继续停牌。

  万科公告表示,公司已与一名潜在交易对手签署了一份不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合作意向书。公司除与前述潜在交易对手继续谈判之外,还在与其他潜在对手方进行谈判和协商。鉴于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A股股票将继续停牌。

  去年12月18日,万科午间突发公告称,因正在筹划股份发行用于重大资产重组及收购资产,万科A、H股票从当天下午开市起停牌。万科和资本大鳄“宝能系”的战争公开化。今年1月5日晚间,万科在香港联交所发布公告称,在咨询香港地区及中国内地的相关监管机构后,公司向联交所提出申请,于2016年1月6日恢复H股买卖。1月29日晚,万科A发布公告称,公司A股股票将继续停牌,目前尚无法确定3月18日前是否可以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如果不能,万科将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万科A股股票继续停牌至6月18日的议案。

(责编:刘然、杨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