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黄陈宏:戴尔对中国经济信心十足

2016年03月09日15:48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9日电 (刘然)日前,戴尔大中华区总裁黄陈宏在接受人民网《财经1+1》专访时表示,戴尔公司对中国经济非常有信心,并已经承诺未来五年将投资1250亿美元。

黄陈宏表示,对于未来五年对中国的投入,戴尔是有足够信心的。戴尔在过去几年的投入,实际都是在200-300亿美元,1250亿美元的投资是一个延续。

“未来五年我们会继续我们在中国市场的投入,继续我们的采购,继续我们的发展,继续我们的研发投入等等。这是非常有信心的一个投入,投入1250亿美元,带动1750亿美元出口这么一个量级。” 黄陈宏表示。

“(戴尔公司创始人)迈克尔·戴尔9月份在上海的时候说了这么一句话,他说整个戴尔公司的前途,是和戴尔在中国的前途紧密联合在一起的。”黄宏陈介绍说,迈克尔·戴尔觉得中国的经济发展速度很快,尽管进入了新常态,增长的速度慢下来,但是还是比世界上主要的其他经济体增长得快,并认为中国经济的潜力非常大。

(责编:王子侯、杨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