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黄陈宏:戴尔私有化有利于创新

2016年03月09日15:49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9日电(郝帅)日前,戴尔大中华区总裁黄陈宏在接受人民网《财经1+1》专访时表示, 31年以前戴尔公司创立的时候,创新实际上是最重要的一个推动力,而戴尔两年前的私有化也有助于创新。

“戴尔公司两年多以前完成了私有化,完成私有化以后,我们能够回归我们创新的基因。”黄陈宏举例说,“我们在拉斯维加斯电子展得到了很多的奖项。我们做了很多创新。对整个创新,不管专利的数目、获奖的产品,实际上这几年都有很明显的提高。”

黄陈宏还表示,去年9月戴尔宣布把创投基金引入中国后,10月份已经在上海、北京等城市开展了。“我们希望找到什么样的机会,到现在为止已经有28个机会正在沟通当中,希望能够互相有一个更好的了解,看看有什么好的机会,我们创投基金能够介入。”他说。

(责编:王子侯、杨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