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5月份房价涨势放缓

2016年06月19日09:1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5月份房价涨势放缓

  本报北京6月18日电 (记者陆娅楠)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的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显示,房价环比上涨城市个数减少,涨幅有所收窄。

  与上月相比, 5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分别有60个和49个,分别比上月减少5个和2个;涨幅比上月收窄的城市分别有36个和25个,分别比上月增加15个和5个;涨幅在1%以上的城市分别有15个和13个,分别比上月减少7个和2个。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分析,房价总体涨势放缓,一、二、三线城市环比涨幅均比上月有所收窄。据测算,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综合平均涨幅分别比上月收窄0.3和0.4个百分点。

(责编:张歌、赵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