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证监会主席刘士余:更好地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2016年06月23日07:41 | 来源:经济参考报
小字号
原标题:证监会主席刘士余:更好地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由上海证券交易所主办的世界交易所联合会(World Federation of Exchanges)董事会和工作委员会会议于6月21日-22日在沪召开。期间,中国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出席午餐会并致辞。

  刘士余说,“十三五”期间,资本市场将承担新的重要的历史使命,也将迎来良好的发展机遇。中国资本市场将更加注重法制建设,更好地服务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防范化解经济金融风险,更好地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刘士余指出,证券交易所的使命除了向市场提供交易平台外,更具挑战的是履行市场一线监管职能。中国证监会全力支持中国的交易所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与国际合作,这有利于交易所提升交易服务平台、市场监管和投资者权益保护能力。

(责编:杨迪、杨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