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5日下跌

2016年07月06日07:4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纽约股市三大股指5日下跌

  新华社纽约7月5日专电(记者孙鸥梦)纽约股市在经历此前四连阳后,5日三大股指回落收跌。

  投资者已将关注重点逐渐从英国“脱欧”转向经济数据与美联储未来加息节奏。美国劳工部将于8日公布6月份美国非农部门新增就业岗位数据和6月份失业率,市场密切关注上述数据对美联储未来加息节奏的影响。

  目前,华尔街分析人士普遍认为,英国“脱欧”并不会给全球经济带来巨大冲击,但美联储可能会重新评估其加息计划。有华尔街人士预测,美联储下次加息的时点或将推迟到今年12月或者明年年初。

  截至5日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08.75点,收于17840.62点,跌幅为0.61%。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14.40点,收于2089.55点,跌幅为0.6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9.67点,收于4822.90点,跌幅为0.82%。

(责编:孙博洋、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