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5日大部分下跌

2016年07月06日07:5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5日大部分下跌

  新华社伦敦7月5日专电(记者吴丛司)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5日大部分下跌。

  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日前提出“脱欧”经济振兴计划,包括继续削减公司税,争取更多中国投资,确保对银行放贷的支持,加大对英格兰北部这个“北方经济引擎”的投资力度,以及维持英国的财政信用。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4日发布的报告显示,4月份美国非制造业活动指数为55.7,高于2月的54.5。

  截至5日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482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7美元,跌幅为1.57%。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5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美元,涨幅为0.30%。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2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5美元,跌幅为0.81%。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10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美元,跌幅为0.24%。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973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45美元,跌幅为4.37%。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76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87.5美元,跌幅为2.15%。

(责编:孙博洋、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