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商贸

安心de利称将在大农业领域继续深耕 “用心改变生活”

2016年08月01日17:2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7月31日,专注于产业链金融的信息服务平台安心de利举办了成立2周年的庆典活动。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中国技术经济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国内创业管理领域知名学者吴贵生、中国服务创新创业研究开拓者、清华经管博士蔺雷、清华经管学院、清华X-lab投资总监戴永、真格基金合伙人郑朝予等业界知名学者、专家参加了活动。

  安心de利CEO刘延锋在致辞中提出“坚持做正确的事,创造真正的价值,收获用户、客户的信任与信心”,并提出以此为基石,将会在大农业领域继续深耕发展,在变化的商业周期里坚持做不变的事,希望未来与所有朋友们一起见证。随后真格基金合伙人郑朝予、人人公司战略发展部总监于隽和清华大学技术创新研究中心博士后蔺雷等专家对于安心de利价值体系、运营模式给予肯定,还分别就资本寒冬、境内外创业环境差异等主题进行了更深入的探讨。在论坛环节,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吴贵生教授以及清华x-lab投资总监戴永分别就创业现状及行业发展提出了观点。

  据悉,安心de利互联网金融平台是专注于产业链金融的信息服务平台,已完成数千万美元第二轮融资,由美国上市的人人公司领投,真格基金跟投。自2014年7月份平台上线以来,所有项目本息全部按时兑付,本息逾期为0。同时,也是著名投资人徐小平所带领的真格基金投资的唯一一家P2P平台,专注产业链金融产品开发,与大农业领域内的核心企业进行深入合作。

(责编:孙阳、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