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会展

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学校文化专业委员会在京成立

2016年08月16日14:46 |
小字号

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学校文化专业委员会成立暨学校文化建设论坛在京举行

2016年8月15日,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学校文化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世纪剧院隆重举行,同时,15日至16日,学校文化建设论坛在京持续两天。来自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学校文化专业委员会的领导、专家和有关方面人士三百多人参加了成立大会和论坛。

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吕德雄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给学校文化专委会授牌。“文化专委会”将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导向,在党和政府相关政策的指导下,秉承中国近代伟大的人民教育家陶行知先生的奉献和创造精神,以高新学生成长、强化学校文化建设、推进学校教育管理以及发展学校公益事业等作为主要工作方向。第一批,吸纳了全国各地的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以及教育管理部门的100多家理事单位。成立大会上,还举办了“梦想星”海峡两岸青少年文艺英才推选汇报演出。

学校文化建设论坛上,来自中国教育学会、北京师范大学、广东执信中学等一批专家学者,围绕学校文化驱动、传承与创新、发展学生核心素养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来源:中国搜索

(责编:庄红韬、赵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