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国务院中医药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制度建立

2016年08月27日08:2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8月26日电  (记者王君平)记者日前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获悉: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6—2030年)的通知》,进一步加强对中医药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部门间协调配合,统筹做好中医药工作,国务院同意建立国务院中医药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制度。同时,撤销中医药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其职能并入国务院中医药工作部际联席会议。

  联席会议将在国务院领导下,统筹协调中医药工作。对全国中医药工作进行宏观指导,研究促进中医药事业改革发展的方针政策,指导、督促、检查有关政策措施的落实,协调解决中医药事业改革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完成国务院交办的其他事项。


  《 人民日报 》( 2016年08月27日 02 版)

(责编:蒋琪、史雅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