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为爱挑战,为善而行

2016苏宁易购·善行者公益徒步筹款活动即将启动

2016年09月08日16:18 |
小字号

“2016苏宁易购·善行者公益徒步筹款活动”即将于9月10日在北京居庸关长城拉开帷幕。据悉,今年的善行者活动反响热烈,4月20日开始报名以来,全国各地超过5000人报名,最终抽取了480支参与徒步的队伍。截止9月7日,累计有超过3万人参与捐赠,筹集善款金额超过300万元。今年的活动声势更胜往年,活动当天,主办方还邀请到多位知名演员、著名主持人以及苏丹驻华大使等特邀嘉宾与观众互动。

2016苏宁易购·善行者公益徒步筹款活动的参与者要完成徒步和筹款两项挑战,既要去完成50公里或100公里的徒步挑战,又要为了孩子们去向身边的朋友或陌生人开口筹款。活动募集善款将为贵州的孩子们援建爱心厨房、送去温暖包裹,让贫困地区孩子们吃饱穿暖。

此次活动是由中国扶贫基金会、昌平区人民政府主办,苏宁作为冠名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发起。9月10日早上5:30将在北京昌平区居庸关长城举行出发仪式。活动当天,网易、苏宁微博 @苏宁@北京苏宁等会对活动进行现场直播。苏宁微信公众号:苏宁蓝话筒、苏宁、北京苏宁也会推送精彩活动内容。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庄红韬、赵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