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10家4A级景区被取消资质

2016年11月07日07:1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1月6日电  (记者王珂)日前,国家旅游局宣布取消10家不合格的4A级景区资质。这10家4A级景区包括:吉林省吉林市朱雀山国家森林公园、九台市碧水庄园度假村、四平市二龙湖风景区、长白山野山参生态园景区,江苏省徐州市沛县汉城景区、连云港市赣榆县抗日山风景区、淮安市盱眙县明祖陵景区,浙江省杭州市临安河桥古镇景区,安徽省合肥市长丰县丰乐生态园景区、蚌埠市蚌埠闸水利风景区。

  国家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景区存在的问题主要包括:安全管理不到位、市场秩序混乱、环境卫生条件差、旅游基础及服务设施严重不足、标识导览系统短缺、资源保护措施不力等。

  同时,国家旅游局还公布了新增9家国家5A级旅游景区。截至目前,全国5A级旅游景区已达227家。


  《 人民日报 》( 2016年11月07日 06 版)

(责编:王千原雪、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