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市场规模达360亿 低龄化留学现象越发明显

2016年11月11日17:28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人民网北京11月11日电 (贾兴鹏)“随着经济社会发展,低龄化留学越发明显,美国留学市场规模目前大概在360亿元左右。”日前,在学美教育登陆新三板的发布会现场,公司创始人及控股股东张恒瑞表示,学美教育将借助资本市场,进一步向美国留学的前后端市场发力。

11月11日,创立10年专注美国留学的学美教育正式挂牌新三板,成为留学领域进一步细分下的“美国留学”第一股。张恒瑞表示,美国留学市场份额巨大,其中留学部份大约60亿左右,留学培训大约在300亿左右。

学美教育成立于2006年8月,主营业务为自费出国留学人员提供留学咨询、指导服务,其业务收入全部来自留学咨询业务,即主营业务收入占营业收入比例为100%,专注于美国留学,业务涵盖美国中学、美国大学本科及研究生。

股转说明书显示,学美教育2014年、2015年,营收分别为3599.45万元、3583.01万元,净利润分别为1314.69 万元、990.81 万元。

据悉,张恒瑞自1996年从事美国留学咨询以来,帮助数千名学生成功申请到美国顶级私立寄宿中学及常春藤名校本科,被家长和学生誉为“美国留学教父”。

张恒瑞表示,挂牌新三板后,学美教育将继续开拓市场,加大对美国高中、少儿英语等业务的投入,将高端咨询拓展至二三线城市,并收购针对其他国家留学方向的咨询机构。此外,投入于留学考试培训以及少儿英语培训业务,进入留学前端市场。

据悉,学美也是国内唯一提供美国名校“点名”精准录取方案(直接锁定实现美国名校100%录取)的留学咨询机构。同时,学美能够最优化整合父母的社会资源、教授(老师)的学术资源、招办的推荐资源这三大关键因素,帮助学生敲开名校之门。

(责编:贾兴鹏、夏晓伦)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