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雷格斯加速在京布局助力企业赢创新机遇

北京新设5家中心 ,中国区网络遍及全国近30座中心城市,规模近140家

2016年11月17日08:05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7日电 (记者乔雪峰) 11月16日,雷格斯在北京五矿广场的新中心内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集团将加速在北京的发展力度,并开设更多网点。活动上,雷格斯华北区区域总监孙亮先生回顾了集团在北京的发展历程,与大家分享了雷格斯近期在北京开设5家新中心的好消息与未来规划。

孙亮表示,伴随着中国商业发展程度的不断深入,以及商务人士和创业人群对灵活办公需求的加剧,雷格斯Regus近年来愈发加大了对中国市场的开发,加速了在全国范围内对旗下灵活办公空间的布局。截止2016年10月底,雷格斯服务式办公中心已遍及全国近30座中心城市,拥有近140个网点,在北京的中心数量达23家。

据介绍,近两年,雷格斯Regus深化在京办公网络布局,先后入驻五矿广场、招商局大厦、亮马桥外交办公大楼、乐成中心、环球贸易中心等5处商业繁华地段写字楼开设新中心。

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来,北京始终走在全国前列。《北京技术创新行动计划(2014-2017年)》 发布的数据表明,北京已有80%的技术实现了“走出去”,流向全国330多个城市,实现了对全国所有地级以上城市的全覆盖。同时,北京技术也流向7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富有生机的创业环境吸引了全国80%的天使投资人。“十三五”期间,北京大力提升原始创新能力,加大扶持力度,多层次推进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并积极开拓并进入全球市场,努力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促进首都经济由依靠投资驱动向依靠创新驱动转变,实现可持续发展,为建设成为全国金融经济中心和科技创新中心提供动力。

雷格斯Regus的服务与理念则恰能成为北京提升创新能力、优化创业环境的强大支撑后盾。1995年,雷格斯Regus在北京燕莎中心开设中国及亚洲首家服务式办公中心,地处北京国际化商圈,优越的地理环境与完善的办公设施,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从事金融、电子通信、高科技、交通运输、法律服务、汽车等领域的企业入驻。二十一年来,雷格斯Regus在北京先后开设并成功运营23家办公中心,始终坚持选择高品质地标式写字楼,为企业提供最佳硬件设备与环境,可随企业规模变更而扩大或缩小的办公空间将雷格斯Regus的“灵活变通”功能发挥得淋漓尽致。与此同时,雷格斯Regus还以创新产品和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升级,“互联网+灵活办公”的方式减少了对企业非核心业务、资金的消耗,增加了企业资产的流动性,降低了企业投资风险。此外,覆盖全球的办公网络与专业优质的服务也为中外企业全球化发展铺就康庄大道。

从1到23,雷格斯Regus从北京开始,在北京壮大。它节约成本、灵活便捷的先天优势正改变着人们的工作及生活,掀起了中国办公空间革命的新浪潮。在发展的现在,在不久的将来,雷格斯Regus都必定成为企业在多个地点开展业务或准备开拓新市场的明智之选。

(责编:乔雪峰、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