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多哥中资企业举办活动促进当地就业

2016年12月15日07:2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多哥中资企业举办活动促进当地就业

  新华社洛美12月14日电(记者张改萍)多哥中资企业促进就业大会暨在多中资企业人才招聘会13日在多哥首都洛美举行。会议旨在促进当地就业,进一步深化两国友好合作。

  中国驻多哥大使刘豫锡、经商参赞胡平,多哥基础发展、手工业、青年与青年就业部长托梅加·多贝等政府官员以及在多中资企业代表、多哥青年代表等千余人出席活动。

  刘豫锡表示,中国企业在参与多哥建设过程中促进了当地就业,为当地培养了优秀人才,提升了多哥内生发展能力。

  多贝赞赏多中之间的良好合作。她说,此次会议的主旨与多哥政府全力促进就业的目标一致,也代表了两国合作的新动态。

  会议期间,多哥中资企业协会分别与洛美大学和多哥相关部门签署了人才合作协议备忘录以及合作框架协议。

  多哥中资企业协会成立于2013年,是驻多哥中资企业和机构自愿成立的非营利性组织,其宗旨是推动中资企业间联系和交流,增进会员企业与当地工商企业界的了解和沟通,维护中资企业合法权益。

(责编:李楠桦、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