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贝因美婴童食品连获两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2016年12月27日17:12 |
小字号

2016年12月27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办。本次活动以“坚守的力量”为主题,共评选出“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年度案例奖”、“年度扶贫奖”、“年度海外贡献奖”五大奖项。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获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获奖理由:贝因美初创于1992年,以“亲子顾问,育儿专家”为品牌定位,以优质的奶源,先进的工艺、科学的配方和严格的质控,制造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并更适合于中国宝宝的产品,始终做到对宝宝负责,让妈妈放心。24年来,贝因美公益行动的足迹遍布全国,以爱的人文精神,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从而为人类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作为互联网最早、最具影响力的关于社会企业责任奖的评选,也是衡量中国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标尺。继第十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获奖后,贝因美连续第二次获得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优秀企业奖”。

贝因美自成立以来,主要从事婴幼儿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业务,是中国婴童产业的领跑者和最具规模企业之一。多年来,贝因美一直用爱心、专心和责任心为消费者提供放心产品,不仅产品质量有保证,而且在工艺创新、包装创新、食品科学和安全等方面也是与时俱进、严格要求。另外,贝因美更是通过开展“靠谱奶粉”行动,采用授权销售模式及可追溯的奶粉检验系统,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喜爱以及行业的认可与肯定,并在首届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年会上,被授予“2015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保护消费者权益奖”。

贝因美还积极服务社会,献身到社会公益当中。回顾2016年,不管是2016年3月发起的“伴你成长基金成立仪式暨世界少儿足球邀请赛筹备工作启动”,还是6月份贝因美伴你成长基金联手腾讯栏目《中国人的一天》远赴四处偏远山区捐赠物资,亦或是开展“与爱同行·西宁贫困儿童营养补充项目”、“新女性健康论坛”等众多慈善活动,都体现着贝因美“因爱而生,因爱而美”的品牌理念。

据贝因美相关负责人表示,对贝因美来说,再次获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不仅是对其品牌的嘉奖,更是对其多年来不断努力和创新的结果的支持与鼓励。在今后的发展中,贝因美将继续一如既往的始终坚持,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庄红韬、赵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