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邀您共同话春运活动”正式上线开通

2017年01月11日08:05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1日电 (记者乔雪峰)10日,受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和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调节局委托,国家ITS中心作为第三方机构联合百度、携程等互联网公司组织开展的“邀您共同话春运”2017春运服务体验大调查活动正式上线开通。活动主要面向广大旅客开展春运服务体验及满意度的在线调查,收集广大旅客对春运服务的意见和建议,调查结果将作为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服务质量的重要参考。

据悉,2017年春运从1月13日到2月21日结束,为期40天。此次春运服务体验大调查提前三天上线试运行,并将持续至春运结束。调查活动将从公路、铁路、水运、航空等多种运输方式的便利性、舒适性等角度开展旅客服务体验调查,收集春运期间公众出行的感受及对运输服务的建议,帮助改进交通运输服务质量,便于交通运输相关部门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便捷、温馨的服务。

点击进入邀您共同话春运调查页面

(责编:乔雪峰、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