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黑色系”王者归来 铁矿早盘一度触及涨停

2017年01月16日13:56 | 来源:中国证券网
小字号
原标题:“黑色系”王者归来 铁矿早盘一度触及涨停

  商品期货周一早盘多数品种上涨,其中“黑色系”再度掀起大涨风暴,铁矿主力合约早盘一度触及涨停,涨8%,截至午间收盘,铁矿仍涨逾6%,另外,胶板早盘继续涨停。

  具体来看,午盘收盘,铁矿涨6.73%,焦炭涨6.02%,螺纹涨5.02%,热卷涨3.83%,橡胶涨5.08%,胶板涨5.99%,PP涨4.03%,郑煤涨2.59%。

  另外,今日早盘A股市场钢铁、煤炭板块也表现相对抗跌,潞安环能、冀中能源、方大特钢等个股半日涨幅均超2%。

  日前,国资委主任肖亚庆在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负责人会议上透露了下一步深度重组的路径。他表示,国资委将通过深度整合重组,放大国有资本功能。国资委下一步的重组发力点将放在加快推进钢铁、煤炭、电力业务整合,探索海外资产整合。

(责编:孙阳、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