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恒丰银行北京分行创新金融产品 撬动银证合作

2017年01月23日15:17 |
小字号

21世纪以来,我国金融市场各领域飞速发展,在规模增长的同时,各种创新不断涌现。以标准化经营为主的证券公司正在走向规模化、混业化、精细化。为拓展标准化市场合作,恒丰银行北京分行在组织结构、业务产品和运行模式上主动加强营销和创新,以创新金融产品为支点撬动银证合作。

在组织结构上,恒丰银行北京分行设立行业经理制,选取高学历有经验的优秀人才专门对证券行业进行分析,寻找全方位的合作机遇,目前北京分行已同中信建投证券、招商证券等十余家券商有业务合作;在业务产品上,组织各团队结合各自临柜的需求和发展同证券行业相结合进行产品创新。

北京分行改变以往资金入资产管理计划池的模式,以票据资产直接入证券公司资产管理池进行管理,突破了多项制约,得到了证监会管理部门的认可。在运行模式上加强客户亲密度,利用银行资金管理优势推出以证券公司为主的同业日间透支业务,当单位客户存款余额不足时,券商客户可在核定额度内通过透支实现支付并在当日营业终了前通过补足透支额度实现临时垫支结算。像以日间透支业务为代表的一系列产品创新加速了券商资金周转,提高使用率,同时极大降低金融市场撮和交易的融资成本,实现了银证双赢。

沧海横流,方显恒丰本色,新形态下恒丰银行北京分行结合证券行业优势,在新产品、新业态、新技术、新金融上的布局,实现互利共赢的同时,也实现共担风雨。同证券行业的合作为恒丰银行树立轻便、快捷、多远、惠普的新金融市场形象,为恒丰上下齐心铸就辉煌,营造了机遇和希望。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赵爽、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