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广西启动创建959个农业示范区

2017年02月16日07:1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西启动创建959个农业示范区

  本报南宁2月15日电 (记者王云娜)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厅获悉:去年,广西实现了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由点到线到面的全面布局。截至去年底,全区已累计启动创建959个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其中自治区级106个、市级114个、县级248个、乡级491个。自治区已认定并授牌自治区级示范区73个、县级示范区158个、乡级示范区160个,各市认定市级示范区86个。

  今年是广西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建设两年行动方案的收官之年,按照方案要求,今年全区要累计建成自治区级示范区100个、县级200个、乡级300个。对此,自治区农业厅将认真对照方案要求,分解落实任务,抓好示范区扩面工作。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