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商贸

悦花越有首届互联网+创业创新大会在京圆满召开

2017年02月17日13:33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悦花越有首届互联网+创业创新大会在京圆满召开

  2月14日,首届互联网+创业创新项目说明暨业务培训会在北京中合农发召开,此次培训会由悦花越有携京港商学院组织承办。悦花越有是我国自主研发的打通供应链金融上下游、连接各类支付平台的管道经济典型样本。如今以互联网+为代表的生产技术的革新正悄然而至,人们的购买方式、支付工具、分享渠道都在改变,此次会议正是对悦花越有互联网+新的消费模式的完整解读。

1.0.jpg

  中合农发董事长刘玉龙,董事总裁宋平先生,董事总裁助理刘国立先生以及市场运营总裁徐华女士等多位领导出席了此次悦花越有的互联网+创业创新项目说明会暨业务培训会。整场会议进行十分圆满,得到了在场嘉宾以及到场悦花越有会员的一致好评,全场掌声不断,气氛高涨。

1.1.jpg

  本次会议由徐华女士代表董事长刘玉龙致辞,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进行了衷心的感谢和热烈欢迎,她表示悦花越有电商平台必将通过不断的完善和提升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购物消费体验,作为利用网络的先进技术、国际化运营模式、将传统行业与互联网产业深度结合,以联合、普惠、创新、共享的经济新模式,打造而成的具有影响力的O2O电商交易平台,在新的一年,悦花越有必将继续响应政府的号召,为消费者和商家搭建和谐共赢的消费关系。

1.2.jpg

  提升平台配置,优化消费环境

  近20年的发展历程中,我国电子商务在提升市场资源配置水平、带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贸易便利化等方面发挥日益重要的作用,成为国民经济中最有活力的一个经济领域。悦花越有作为一款依托于供应链系统的电商平台,以联合、普惠、创新、共享的新计划经济模式,建立普惠民生与消费增值的高效畅通的信息高速公路,构建了全新的O2O电商3.0平台,不仅可以让消费者享受“消而不费”,还去除了商品的流通环节,优化了消费者的消费环境。

1.3.1.jpg

  之后到场的几位嘉宾也对当前互联网大环境下的悦花越有平台的发展情况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并和到场悦花越有的会员进行了相关的平台操作教学以及悦花越有2017年战略规划的讲解。同时,还有五位市场嘉宾与到场的领导和听众分享了他们的市场推广经验。作为电商快速发展的时代,悦花越有平台的建立和完善无疑是大程度提升了产品满足市场需求的能力,更好的满足人民的消费需求以及商家的成长需求。

1.3.jpg

  创业创新 共创繁荣

  本次会议的重头戏是由中合农发悦花越有主办的《悦聊越有-高端访谈》第二期的访谈环节。此次的悦聊越有由董事总裁助理刘国立先生主主持,访谈嘉宾是中合农发董事长刘玉龙先生以及特别嘉宾聂教授。第二期悦聊越有主题围绕“悦花越有—新的消费模式”展开。三人就供应链金融的形成、悦花越有平台的经济价值、资金的有效利用以及平台发展进度等内容进行了一场深度剖析。

1.4.jpg

  消费是人民群众最根本的需求,也是最终需求,产品的升级最终是要落实到居民日常消费中,通过技术的变革给予消费者更多选择的权利。悦花越有电商平台正是秉承着“开放兼容,诚信为本;共创共赢,和谐发展”的企业理念,致力于打造一个企业、经营者、消费者三方共赢的平台。

  此次首届互联网+创业创新项目说明会暨业务培训会的圆满召开,不仅是对悦花越有满足市场需求,符合人民消费需求的肯定,更是进一步推动了悦花越有项目的进展,拉近了与消费者之间的关系,为悦花越有的快速、稳定发展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责编:孙阳、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