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商贸

濮阳政府与58到家合作人才培训 助万人实现就业

2017年02月17日18:34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濮阳政府与58到家合作人才培训 助万人实现就业

  2月17日,濮阳市人民政府与58同城、58到家签订了技能型人才培训战略合作协议。濮阳市副市长孙永振和58同城首席战略官、58到家CEO陈小华作为双方代表出席致辞并签订了合作协议,为濮阳市政府实现精准扶贫就业、到家培训及专业化奠定了关键基础,并于本年实现助当地一万人就业的目标。

  近年来,濮阳市围绕经济社会发展,深入实施全民技能振兴工程,创新职业培训,整合培训资源,实现2016年培训11万人,劳动力转移就业达83万人次。

  此次合作,标志着58到家在濮阳市开展人才培训基地,搭建劳动力输出和就业平台进入落地阶段。同时,也宣告58到家在各个城市开办菲佣特训营的培训项目取得重大进展。

  菲佣特训营是58到家在2017年重磅打造的专业培训项目,无论是师资、教学环境、住宿环境,还是课程内容都实施一流标准。学员需要学习仪容仪表、时间管理、家庭餐制作、家具养护等6大类专业技能,全程讲师示范并指导课堂练习。培训后,合格学员都将达到金牌保姆的标准,通过58到家收获更多工作机会和丰厚收入。

  目前,58到家菲佣特训营已经在杭州顺利举办,后续将在北京、重庆、深圳、广州等地陆续开展。

  未来,58到家将充分发挥资源和平台优势,加大职业培训覆盖范围,提升培训质量,建立以濮阳市为主、辐射周边的中原培训基地,为促进濮阳市劳动力转移输出,实现大规模就业做出积极贡献。

(责编:孙阳、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