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东航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新机场指示精神 

2017年02月25日11:4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2月24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栏目播出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新机场的有关新闻。东航集团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对收看学习作出明确要求。集团要求全体员工准时收看,各基层一线利用手机、网络等便利条件,认真组织收看收听,迅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航建设发展的重要指示。 习近平总书记新年伊始视察民航重点工程,体现了党中央对民航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对全体民航从业人员的巨大鼓励和鞭策,东航集团深受鼓舞和振奋,习总书记的指示精神激励东航集团全体干部员工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为国家发展、为服务社会民生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东航集团作为推进北京新机场建设的基地航空公司,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2016年8月18日,东航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全面参与北京新机场各项建设。东航集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新机场作出的重要指示,高标准落实好有关工程建设,按照新机场的综合规划和功能定位,加快谋划与之配套的战略布局、网络结构、市场结构和产业结构,把北京新机场作为东航参与全球竞争和国际化发展的新基地、新舞台。目前,东航集团正按计划全面推进北京新机场建设工作,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进展。

  面向未来,东航集团将时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全面深化改革发展,全面贯彻党中央要求,确保飞行安全,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编:孙阳、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