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十八大以来实际引进外资4894.2亿美元

我国利用外资稳中有进

2017年02月28日00:0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2月27日电  (记者王珂)商务部27日召开的全国外资工作会议上,商务部部长钟山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利用外资实现了稳中有进,全国累计实际引进外资4894.2亿美元,高技术行业引进外资年均增长11.7%。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外资管理体制实现了由“逐案审批”向负面清单管理的重大变革,外资行业准入限制大幅放宽,内陆沿边开放持续推进,国家级经开区、边合区等开放平台建设迈上新台阶。

  钟山表示,今年将着力推进自贸试验区建设、统一内外资法律法规、外资领域“放管服”改革等三项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优化外资产业结构、优化外资区域布局、优化招商引资方式。


  《 人民日报 》( 2017年02月28日 10 版)
(责编:王子侯、杨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