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商贸

第三届中国游乐行业“摩天奖”颁奖盛典正式揭幕

2017年03月20日11:12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0日电  3月18日,由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游乐行业 “摩天奖”颁奖盛典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揭幕。据悉,第三届“摩天奖”共分设施设备、设计、水上乐园、室内乐园、主题乐园、科技创新六个大类,覆盖投资、制造、规划、运营管理等行业全产业链。

本届摩天奖经过中国游协长达半年的精心筹备、参选甄别、申报单位调研,最后通过专家评委会综合审定,从逾千家的参评企业中评选出70余家优秀企业,共10个奖项。其中,获得主题乐园类奖的有8家,获水上乐园类奖的有12家,获室内乐园类奖的有11家,获设计类奖的有10家,获设备设施类奖的有30家,获科技创新类奖的有3家。此外,另评出2016年度中国游乐行业突出贡献奖30家。

华侨城集团、深圳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昌海洋公园控股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荣获中国游乐行业发展30年突出贡献奖。同时,本次颁奖盛典还颁发了中国主题乐园规划设计奖、中国主题乐园衍生产品文化创意奖、中国主题乐园最佳演艺项目奖、中国品牌水上乐园奖等奖项。

据了解,摩天奖旨在表彰2016 年度为中国游乐行业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优秀企业、项目、产品及服务机构,是中国游乐行业的企业公众认知度、美誉度的一次全面检阅。

“摩天奖”是中国游乐行业第一个由全行业共同参与,产品质量、企业品牌及综合实力百舸争流的表彰性盛典。通过评选活动精心组织,层层筛选,挑选出行业的标杆和领头羊,鼓励企业的品牌建设与创新发展,提升行业的整体水平。

(责编:孙阳、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