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严监管年 仟金所拥抱监管领跑合规路

2017年03月22日16:29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最严监管年 仟金所拥抱监管领跑合规路

  2016年到2017年,随着监管政策的逐步出台,互金行业经历一轮洗牌之后,从”互金监管元年”迈入了“大浪淘沙的后监管时代“,存活下来的平台都在积极拥抱监管政策,向合规健康发展靠拢。而监管成效也显而易见,可以清晰的看到在问题平台减少的同时,积极拥抱合规的平台成交量在逐渐上升,仟金所正是合规浪潮中的其中一个。

  “随着监管的落实,行业正逐渐向理性市场回归,而目前积极拥抱监管政策,尽早解决安全问题,为投资人提供平稳收益,是目前所有互金平台的主要任务”,仟金所负责人谈到,“而仟金所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不仅积极领跑合规路,也继续在为投资人提供优质资产和安全服务方面做出更好地成绩。”

  据悉,仟金所作为一家专注于供应链金融服务的互金平台,一方面积极响应政策号召,拥抱合规;另一方面,严格加强平台内部的自律管理,做到不自融、不吸储、不发布虚假标的,这些都推动了平台越来越好的发展。

  作为业内运营较为稳健的平台之一,仟金所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安全、透明、高效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投资人在投资时,可以在平台网站上查看所有项目标的的资金用途、借款人资料等相关信息,完善的信息披露给投资人以充分的投资参考。

  “对互金行业的监管,其实是给整个行业的发展作出正确的指引,因为只有安全完善的环境,才会有真正为普惠金融而努力、稳健发展的平台,只有规范稳健的平台逐步壮大才能促使互金更加长远发展。”仟金所负责人表示。而面对行业的变局,仟金所在主动拥抱监管的基础上,不断提升用户体验,为投资人资金安全保驾护航,为行业树立了正面典范。

(责编:贾兴鹏、夏晓伦)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