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中国中小企业问题研究所在津成立

2017年03月25日20:4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中小企业问题研究所在津成立

  由天津高新区与北京大学、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共同成立的中国中小企业问题研究所,25日在天津高新区未来科技城挂牌成立,并发布了第一批研究成果。

  中国中小企业问题研究所将致力于汇聚政府、高校、科研院所等多方资源,链接顶层研究力量与底层生产实践,结合构建中小企业供应链咨询与服务体系建设等有效途径,解决中小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共性和难点问题,推动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提升中小企业国际竞争力,建设成为具有中国特色的高端智库。

  “研究所成立后,将重点聚焦服务体系建设问题、中小企业国际化问题、物流园区互联互通问题和产业供应链问题。通过跨界融合和借势发展,打造全产业服务体系,为中小企业发展献计献策。”北京大学流通经济与管理研究中心主任、中国中小企业问题研究所所长陈丽华说。

  在挂牌仪式上,中国中小企业问题研究所还发布了物流园区协同运营服务平台、中小企业国际化公共创新体系和天津高新区产业供应链服务平台等首批研究成果。(记者周润健)

(责编:张文婷、李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