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投资

牛文文:最高级的资本化是让主营业务赚钱

2017年03月26日19:52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6日电 (孙阳)3月25日,由创业黑马主办的第四届黑马运动会今日在京举行。会上,创业黑马董事长牛文文在演讲中表示,最高级的资本化,是让主营业务赚钱。

近年来,随着股权交易等金融服务的快速发展,中小企业迎来了资本化发展的新机遇。牛文文认为,所有的故事、所有的概念,都会回到原点。主营业务赚到大钱,是全世界最高级的资本财技,其它的都是过程。

他同时表示,一个能对自己真诚、对这个世界真诚的创业者,一定能走得很远。

“真诚意味着什么?真诚意味着责任,不管你给投资人、给这个世界讲过多少故事和多么美妙的概念,最终你要用你的努力和汗水把这个故事圆上,你要做最后下船的船长。”牛文文对创业者表示。

(责编:孙阳、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