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工信部:继续深入推进工业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2017年04月26日10:29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6日电 (记者 刘然)工业和信息化部新闻发言人、运行监测协调局局长郑立新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工业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

郑立新表示,在去产能方面,推进钢铁等行业处置“僵尸企业”,分解落实2017年化解5000万吨过剩钢铁产能计划,严厉打击取缔“地条钢”等违法违规生产行为。

在降成本方面,工信部发挥国务院减轻企业负担部际协调联席会议的作用,推动出台一系列清费降税政策措施。据悉,前两个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每百元主营业务收入中的成本为84.91元,同比下降0.28元。

在补短板方面,全面实施“中国制造2025”,推进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等五大工程,开展工业质量品牌提升专项行动,促进实体经济发展。

(责编:刘然、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