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广州大力发展战略新兴产业

2017年04月28日04:4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广州4月27日电  (记者罗艾桦、李刚)至少创造1万个知识型、创新型就业岗位……4月27日上午,投资上百亿、产值将达千亿的思科(广州)智慧城项目在广州市番禺区正式开建。同一天,总投资47亿元、20万辆/年产能规模的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亦宣布响锤。

  广东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表示,当前,广州正在着眼进一步提升城市吸引力创造力竞争力,着力实施“IAB”计划,即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科技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以科技产业创新和供给侧改革推动人才、技术、资本等高端要素的集聚,力争2020年全市GDP达到2.8万亿元,并实现“3个70%”:服务业增加值占GDP比重70%,现代服务业增加值占服务业增加值比重70%,先进制造业增加值占规模以上制造业增加值比重70%。


  《 人民日报 》( 2017年04月28日 10 版)
(责编: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