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企业健康形象 仟金所拥抱监管合规经营

2017年05月15日11:18  来源:东北新闻网
 
原标题:严守企业健康形象 仟金所拥抱监管合规经营

  近日,银监会连续发布多个重磅监管文件,提出要继续稳妥推进互联网金融风险治理,促进其合规稳健发展,这不仅意味着国家对互金行业的监管日趋收紧,也意味着互金行业新一轮洗牌的开始。由此可见,稳健发展、合规经营,不做挑战监管底线的创新是互联网金融企业发展之道,也是长青之道。国内知名互联网金融平台仟金所一方面积极推进合规进程建设,另一方面注重品牌建设,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向公众展示健康的企业形象,不断加强自身核心竞争力,为互金企业健康发展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在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与监管细则双管齐下后,合规已经成为互金平台的头等大事。作为国内稳健创新的金融科技服务平台,仟金所一直积极拥抱监管政策,并以此制定了明确的合规时间表,积极推进各项合规化建设进程,为确保出借人、借款人等各方参与主体的资金安全和项目安全而作出不懈努力。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互联网金融平台只有拥有优质的资产端,才能不断地满足用户的个性化理财需求,提升平台的综合竞争力。一直以来,仟金所始终坚持专注于供应链金融的深入发展,不断探索和开拓优质资产端,后期还引进车贷、个人信贷等优质的借贷项目,在满足监管要求的前提下,丰富和创新平台的产品结构。

  对于银监会释放“强监管”信号,互联网金融平台更应该将坚持安全合规作为平台的发展基石。未来,仟金所将继续坚持合法合规、稳健安全经营,不断提升和打磨风险管控水平和技术实力,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资产稳健增值的新金融服务平台,努力成为互金行业的排头兵。

(责编:贾兴鹏、夏晓伦)

推荐阅读

连接东西南北,跨越万水千山的中欧班列上,除了满载的商品货物,就只剩下两名开火车的司机了,他们夙兴夜寐,拉着沉甸甸的货物奔跑在新时期的“丝绸之路”上,他们是现代的“丝路”人,更是中欧经济文化的使者。本期《财景》,走近中欧班列的80后“老司机”。连接东西南北,跨越万水千山的中欧班列上,除了满载的商品货物,就只剩下两名开火车的司机了,他们夙兴夜寐,拉着沉甸甸的货物奔跑在新时期的“丝绸之路”上,他们是现代的“丝路”人,更是中欧经济文化的使者。本期《财景》,走近中欧班列的80后“老司机”。 财景故事:走近中欧班列80后“老司机”  【详细】

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