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区域经济

"一带一路"掀中法品牌合作新篇章 中欧品牌峰会在巴黎举办

2017年05月18日14:56 | 来源:南方网
小字号

  2017年4月27日上午,中欧品牌峰会在巴黎大区市政府大厅如期举行。本届中欧品牌峰会邀请了众多法国政界精英、商会领袖、时尚主席等行业顶尖高端人士出席,与专程赶来的中国的企业代表团进行了深度交流。现场也汇集了诸多优秀的欧洲品牌,以及设计师品牌资源。

  前法国总理拉法兰、前内政部长布鲁诺·勒·胡、全球中小企业联盟(法国)监委会主席泽维尔·米松·勒讷巴赫、中国贸促会中国华阳经贸集团副总裁兼华阳国际产业投资集团董事长郎晓雷、法国全球中小企业联盟(GAPME)主席江冰、上海商海通董事长林纹如出席了活动。

  法国政府前总理让-皮埃尔·拉法兰(Jean-Pierre Raffarin)代表法方致辞并和与会企业家就加强战略合作,推进中法企业合作交流交换了意见。法国著名的高科技和传媒巨头,法国拉加代尔集团(Lagardere Groupe)首席信息执行官伊曼 纽尔.葛丹先生对目前全球奢侈品市场做了整体的介绍与分析。

  中方企业家代表郎晓雷先生说:品牌经济是未来世界经济的引领者,谁现在拥有名优品牌,谁就会拥有未来更广阔的经济舞台。在全球化的大背景下,中国提出了一带一路倡议,以促进世界各国经济互联互通、融合发展。下个月在中国即将举办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论坛,作为亚投行最早加入者,法国企业将获得更大的发展机会,中欧品牌合作也将步入快车道。

  法国全球中小企业联盟(GAPME)主席江冰女士,也在大会开幕时向所有嘉宾和参会企业致辞,感谢大家对本次峰会的支持,预祝中法企业家在本次峰会中达成更多的合作意向。

  中国著名画家张大华,著名书法家海翁为本次活动提供了作品。 

(责编:孙阳、杨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