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区域经济

“5.20”撞上“盘石日” 田宁“表白”盘石亲友与客户

2017年05月22日16:0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5.20表白日”你会想到什么?玫瑰、巧克力、美食蛋糕,但你绝对不会想到CEO会带你一起告白。

  5月20日,盘石股份在位于杭州北部软件园的盘石互联网广告大厦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盘石日”开放活动。活动现场,精美的伴手礼、可爱温馨的合影墙、跳蚤市场、擂台赛、健康体检等精心准备的互动活动,让人倍感暖心。

254_20170520130948.jpg

  但整场活动最引爆眼球的还是要数盘石股份董事长兼CEO田宁,这次他不但带来了演讲,还带领盘石的员工开启了一场“表白”活动,感谢盘石的员工亲友与客户过去一年对盘石的支持,引得现场员工、员工亲友、客户尖叫连连。

  据悉,“盘石日”是盘石股份企业文化节每年的常规活动之一,目的是为促进员工家属、客户及社会对盘石公司的认同和理解,感受盘石“七剑文化”的精髓,感恩客户对盘石的支持。

  此次的“盘石日”开放活动,不仅是员工家属、客户代表欢聚的节日,也是盘石向社会展现自己的活动。盘石为这样一个“节日”,特地为参与人员精心准备了相应的活动。其中,有专为小朋友们策划的“快乐之旅”,有适合青年伴侣的“活力之旅”,更有为老人们筹备的“健康之旅”,还有特地为盘石客户独家开辟的“跳蚤市场”。

  在“快乐之旅”中,美味的棉花糖、有趣的捏泥人,引得小朋友们阵阵欢笑;年轻人通过充满活力的互动体验,加强了彼此的沟通和理解;专家级的免费体检,为老人们提供了实用的养生服务;同时,物美价廉的市场,更是为全体人员提供了品质优良的中国质造。

  田宁表示,员工和客户是盘石最大的财富。多年来,盘石坚持“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理念,秉承“尊重、关爱、分享”的人本理念,培养员工们阳光愉悦的心态,营造和谐融洽的团队氛围,提高客户对公司服务的满意度,盘石的发展才能获得经久不衰的源动力。

 

(责编:孙阳、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