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区域经济

运动成就未来,爱心助力神州 “澳睿跑”全球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7年05月22日18:2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2017年5月22日,中国首个包含十种运动方式的国际综合型儿童运动教育项目“澳睿跑”全球新闻发布会在健壹景园隆重举办。澳睿跑教育集团董事长刘华宇先生携公司高管,以及战略合作伙伴、各主流媒体,共同出席了此次盛会,见证了澳睿跑正式进驻中国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

  澳睿跑教育集团 董事长 刘华宇

  发布会现场,澳睿跑集团董事长介绍了从澳洲引进readysteadygokids这一在澳洲家喻户晓的儿童运动教育品牌的初衷,是为了圆身为一位海归父亲的幼儿教育梦。为了让包括其五岁孩子在内的广大中国儿童,能够在轻松自在的教育环境中,潜移默化的增强体魄、健康身心,在玩的过程中寓教于乐,不但学以致用将英语日常化口语化,并且培养起受益终生的运动习惯。为此,通过对诸多的流行幼教品牌进行深入的调访,最终出访澳洲考察并锁定澳睿跑。澳睿跑,是澳洲规模最大,口碑最好的综合性、多元化儿童运动品牌。自2004年开创至今,已经在澳大利亚拥有200多个连锁基地,并在英、德、日、韩、新等全球数十个国家,设立了300余家运动基地,是全球知名的世界连锁儿童运动教育品牌。专注于3-8岁早教阶段儿童群体,为儿童提供全英文环境下10种不同体育项目的非竞技类课程,包括澳式足球、英式橄榄球、网球、篮球、曲棍球、高尔夫球、板球、棒球、足球、田径。致力通过球类运动提高孩子的身体机能,开发孩子的潜在智力,树立孩子的良好性格,同时培养孩子英语沟通的习惯。

  现场启动仪式合影

  (左起:万柳集团 总裁 郭显达 、澳睿跑教育集团 董事长 刘华宇、 澳睿跑教育集团 董事、副总裁 BYRON DODDS、体操世界冠军 范晔)

  澳睿跑教育集团现已在北京设立了澳睿跑中国总部,并开设了澳睿跑国际儿童训练中心亚运村中心和朝阳公园中心,以全新的亲子设计理念,在提供孩子安全舒适的运动场地、娱乐设施的同时,配套家长休息室、VIP室、母婴室、咖啡水吧、人脸识别系统、空气净化系统、中央空调系统,并提供奔驰商务车接送,力求创造孩子安全上课、家长放心休闲的良好环境。

  作为一家国际化品牌公司,澳睿跑教育集团副总裁BYRON DODDS先生及体操世界冠军范晔,先后就澳睿跑的品牌价值及对儿童的身心健康发展从专业角度进行了阐释,并随后与董事长共同接受了各大媒体记者的采访,解答了媒体的相关问题。

  此次发布会的另一重要议题是对藏区贫困学子的捐助。扶危济困,扶困助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企业的发展也承载着一定的社会责任。少年强则中国强,澳睿跑教育集团本着“以人为本,以运动成就未来为宗旨,以提升中华幼儿身心素质为使命”的原则,致力于中国儿童运动教育的发展。为让更多的藏区寒门学子能圆大学梦,同时增加国家人才储备,增进民族团结和祖国一统,值此澳睿跑进驻中国全球新闻发布会之际,特携手中国西藏杂志社,承诺每年向就读中央民族大学的十名藏区品学兼优、无力支付大学费用的贫困学生进行捐助,帮助他们能够顺利完成大学学业,给贫困家庭一个走出贫困的希望。

  澳睿跑的理念是“运动成就未来”,以运动的形式释放孩子的天性,发掘孩子的潜能并与家长共同鉴证孩子的成长。此次全球新闻发布会后,澳睿跑将以最快的速度推向全国,让越来越多的中国孩子能够在澳睿跑学习成长,让澳睿跑之花开遍中华神州大地。

(责编:孙阳、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