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互联网背景调查平台知了背调助力广州职场诚信建设

2017年06月05日11:11 |
小字号

6月12日至6月19日,互联网背景调查平台知了背调将面向广州地区企业免费开放为期一周的极速背调服务,希望借此契机,帮助广州地区企业降低用工风险,助力广州职场诚信建设。

作为广东省经济的“最大发动机”,广州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黄金时代,在其中,人才起到了至关重要的驱动作用。广州地区企业对人的重视度提升,对人才的素质和诚信要求也日益严苛。在此环境下,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通过背景调查来核查候选人的素质和诚信。4月12日人民网、知了背调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职场诚信高峰论坛上发布的《2017中国职场诚信调研报告》的调研结果也印证了这一趋势:97.23%的HR都认为,企业在招聘时有必要进行员工雇前背景调查。

为了帮助企业更好的识别候选人,降低用工风险,知了背调本次免费背调活动,除了开放身份信息、工作履历(在职时间、跳槽经历等)外,还增加了教育信息、商业利益冲突以及风险点等十余项数据内容。

作为国内首家开通广州地区工作履历秒出服务的背景调查平台,知了背调时刻谨记自己助力中国职场诚信建设的愿景。本次针对广州地区推出的免费背景调查活动,也是将这一愿景付诸实践的具体行动。

据悉,自2016年9月上线以来,知了背调的工作履历秒出服务已经覆盖了上海、福建、杭州、广州等地。在未来,知了背调还会陆续打通全国更多地区的个人征信数据。

(责编:赵爽、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